這算widget嘛XD

剛剛試著自己做了一個

其實本來想直接用SLIDE網站的FLASH

感覺很美

但無奈用DREAMWEAVER試了半天還是不行ㄚ@@

我的HTML還是不夠強

還要加油才行!!!

不過PIXNET功能真的比無名包容性強耶

把語法貼過來就OK了

無名的我現在只會加文字

但文字實在太不吸引人了~

做了這個圖片

才猛然發現自從重灌後我就沒可愛的字體了

找一天拜託可倫大師幫我灌吧XD

我想跳槽到PIXNET了

啦啦啦

 

差點忘了說重點

就是阿~~

這是幫CSHELF做的圖片喔

她是一個網路書櫃 你也可以說是網路書架啦

總之可以看誰在跟你看同樣的書

和別人交流

我是覺得這樣交朋友比較有氣質XDDD

或者應該說

比較容易MATCH你的交友對象喔

現在加入可以得到200元誠品折價券

100元城邦折價券 還有100元時報折價券

有興趣的人快來吧

點下我的圖片就可以進去囉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imu 的頭像
alimu

AlImU

al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z263408123
  • 來你家逛逛 !
    呵呵!
  • setora
  • 有空來我家看看唷!!